20131108

【原创】世界其实很小!

出席武拉必华小毕业典礼前
已经知道学生在今天的毕业典礼中会领奖
同时有跆拳道表演。。。

往学校途中
从学生家长那里了解到
教练人很好
为了她孩子今天的跆拳道表演
用了约两个月时间
分文不收为表演做培训

当时我心中想
嗯。。。
我有个同学也是教跆拳道的。。。

就又八卦多问了句
那教练平时是在哪儿教呢?
是固定的教室?
她说。。。
到处跑咯~

当时我又想
据我了解
我那位同学也是到处跑的耶。。。

因为到了小贩中心
话题就此打住了

仪式进行中
由于学生是“模范生”
父亲需要上台与他共享殊荣
于是赶紧走到礼堂外叫他准备
不意。。。

一个熟悉的人前来
我很惊讶的问家长
这个该不会是你孩子的教练吧??

却原来
离校这么多年不曾见面
见面却是因为学生毕业。。。

大家来看看
贴心的教练认真的为学生装身的情景

1 条评论:

  1. 感谢教练的付出,义务的工作相信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没有多少人愿意去做了。Bryan真幸运啊。。。。

    回复删除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