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原创】男女之间存在的问题。。。

昨天有个相识多年的网友来电说和女友吵架。。。

原本他们几个星期前已约定昨天见面吃饭、看戏
不意他一早从吉隆坡驾车到了怡保她家门口时(差不多220公里的路程)
才发觉原来她整晚彻夜未归
也不接电话。。。

他问我:“妳是女生,该比较了解女生的想法!若是妳与男友约定了时间要见面,可会让男友如此呆等?”
我无言。。。

他从11点到她家附近(不好意思把车子停在人家门口堵塞着)等到3点半
可2点时竟然见到她乘坐一个男人的车回到家门口
只逗留一会儿后就又乘坐同一部车子出去了!

他传简讯问她到底还要如期约会否?
也许她到家门口前已见到我的网友
但是却以为他没见到她而推说因和母亲、姐姐共乘一车去护理头发
暂时无法回家
叫他先 等!
网友就问她如今身在何处?
他可以去接她回来。。。
她却支支吾吾的
最后才说:“太远了,不想麻烦他兜来兜去的,只要他继续在家门口等着;她很快就回到!”

结果这一等
就等到3点半
至今还不见人影
电话也没一个
而他也还未用餐!

我知道他挺失望的
就叫他先试着传简讯或拨电给她问问看她在哪里。。。
先问清楚再决定是否要继续等~

他只无奈的回答说:“也只好如此了!如今我也不知道是要继续在这儿呆等,还是又驾220公里的路程回去。。。”

男女之间本来就有太多理不清的问题
我只能叮嘱他若有需要千万要来电
一切小心为上!
他对我说了谢谢并答应之后就把电话挂上了~

我真的希望事情并非太复杂
也希望若事情真有那么复杂的话他可以冷静处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