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整理转载】当爱超过八分时,换来的失望就超过十分了。。。

有友人转发一篇文章给我,文章题目为“Love~爱”
也不懂出自何处。。。
读后觉得很有意思,特节录一段下来与大家分享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让看的人领会到一些东西,可以让爱情更为美满。。。

*有一对情侣,相约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为公司会议而延误了
当她冒著雨赶到的时候已经迟到了30多分钟
他的男朋友很不高兴的说:你每次都这样,现在我甚么心情也没了,我以後再也不会等你了!
刹那间,女孩终於决堤崩溃了
她心里在想:或许,他们再也没有未来了。。。

*同样的在同一个地点,另一对情侣也面临同样的处境
女孩赶到的时候也迟到了半个钟头
他的男朋友说:我想你一定忙坏了吧!
接著他为女孩拭去脸上的雨水,并且脱去外套盖在女孩身上
此刻,女孩流泪了,但是流过她脸颊的泪却是温馨的。

你体会到了吗?

*其实;爱、恨往往只是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爱不仅要懂得宽容更要及时,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转变罢了!

懂了吗?

*当有个人爱上你,而你也觉得他不错;那并不代表你会选择他。

我们总说:我要找一个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
但是当对方问你,怎样才算是很爱很爱的时候,
你可能无法回答他,因为你自己也不知道。

不错;我们总是以为,我们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很爱的人。
可是後来,当我们猛然回首,我们才会发觉自己曾经多么天真?
假如从来没有开始,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很爱那个人呢?

其实,很爱很爱的感觉,是要在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後才会发现的。。。

或许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侣,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在你身边会不会早已经有人默默对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没发觉而已呢?

所以,还是仔细看看身边的人吧!
他或许已经等你很久喽!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
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让彼此喘不过气来,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

*所以请记住*
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
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
爱一个人不要超过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为爱迷惘,或许下面这段话可以给你一些启示: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开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问,而不是质问;
是倾诉,而不是控诉;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为对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对方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
可以随时牵手,但不要随便分手!

后记: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