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整理转载】【笑一笑】唐三藏的家书

流传已久的笑话
是否读过孙悟空的回书了?




唐三藏的家书

亲爱的悟空:

     我这封信写得很慢,因为知道你看字不快。

     八戒和我已经搬家了,不过地址没改,因为搬家的时候把门牌也带过来了。

     这礼拜下了两次雨,第一次下了3天,第二次下了4天。昨天我们去买披萨,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8片就成了,12片吃不完。

     我给你寄去了一件外套,因为怕邮寄时超重,所以把扣子剪下来,放在外套口袋里了。

     最后告诉你,现在工作难找,你又猴子猴孙满堂,本来想寄点钱给你度年关的,可惜信封已经封上了。

P/S:别忘了给孩子们讲讲我们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那时候天是蓝的,水是绿的,庄稼是长在地里的,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耗子是怕猫的,强盗是怕捕快的,法庭是讲理的,杀人是要偿命的,结婚是先谈恋爱的,理发店是只管头顶的,药是可以治病的,大夫是救死扶伤的,拍电影是不需要陪导演睡觉的,照相是要穿衣服的,孩子的爸爸是清楚的,欠钱是要还钱的,钱庄是一诺九鼎的,学校是不图挣钱的,夫子两袖清风,腰杆是硬的,白痴是不能当官的,百年老店是万金不换号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结了婚是不能泡美眉的,买东西是要付钱的,三只小猪不是成语的,看完笑话不转寄出去是要被打屁股的。

师父上




孙悟空的回书

三藏吾师敬上:

     我这封信也写的很慢,因为我本来就写不快。

     我掐指一算就知道您跟八戒已经搬家了,也知道过地址没改,因为你们把门牌也带过去了……,信我直接叫宋七粒的分身送过去,刚刚改名的台湾邮政办事我不放心。

     这礼拜我的住处来了两只蜘蛛精,赶也赶不走,一只住了3天,另一只住了4天,简直把我累坏,如果你们都在就会好多了。

     大前天,我和二号蜘蛛精去买披萨,店员问我要切成8片还是12片,我说16片,不然不够吃。

     我收到您寄的外套了,果然没有超重,随即叫一号蜘蛛精将扣子缝上,结果被台湾邮政发现,罚了50元,真是不讲情面!

     最后告诉您,现在工作虽然难找,我却同时兼了三个工作;我的主要工作是选举,另外拔了两根毛,让他们去作作样子,分别是总统跟陆委会主委,收入都很丰富,本想回寄点钱给八戒买披萨,可惜宋七粒的分身已经把信拿走了。

P/S:我想到更多最近才发生的好多事:2000年,他们说我当家之后,北部会不够电,南部会不够水,高速公路会大塞车,但是这些事都没发生。我把经济搞烂之后,夏天不论南北都不需要限电。我再把治水工程随便弄弄,这几天南部的水至少有一层楼高。我再将那些不爱台湾的白领逼到大陆,现在只有中国的高速公路会塞车。我的成就还不只这些:现在连不想念书的人都有大学念,大部分想出狱的人都可以出狱,不想上法院的可以装病,不愿意接受审查的可以说那是机密,泄密的可以跟奸巧的搭挡选总统,媳妇可以骂公公,想当官的可以到我的女婿那里去乔一乔,上百货公司可以有用不完的礼券,拿麦克风的常常被K,看完笑话不转寄的就是不爱台湾。

徒儿沐手敬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