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整理转载】全天下最伟大的职业叫“家庭主妇”,是因为老婆没做工吗?

有一位先生一直发牢骚,“很累。。。很累。。。很累。。。!”

他希望他的老婆也出去做工帮他补点家用,因为他认为他老婆“没事做,在家当少奶奶不用做工!”为了这个问题他们吵了又吵,于是.....他们去看了心理医生!

医生 : 先生在那里做工?
老公 : 我在银行做工。

医生 : 你太太呢?
老公 : 她没有做工是个家庭主妇。

医生 : 每天早上谁准备早餐?
老公 : 我太太因为她没有做工!

医生 : 你太太几点起床?
老公 : 她要六点起床,因为准备早餐前她要先打扫屋子。。。

医生 : 谁载孩子去学校?
老公 : 我太太因为她没有做工!

医生 : 载完孩子去学校后,你太太做什么?
老公 : 去市场买菜准备家人要吃的饭菜,然后回家煮菜和洗衣服,因为她没有上班!

医生 : 晚上你下班后到家做什么?
老公 : 休息咯,因为我做工了一整天,很累!要休息!

医生 : 你太太呢?
老公 : 准备晚餐,照顾孩子,帮我和孩子准备饭,清理餐座,洗碗然后带孩子去睡!

请问一下各位老公,看了上面的文章,谁做的工比较多??
太太们是从天还在黑的时候起床到半夜才睡,也被说没做工!!

家庭主妇不需要什么文凭,不过在家里有很重要的角色!

请尊重每一位太太因为她们为了老公和孩子付出很多!
互相了解自己的角色和互相尊重会使家庭更幸福美满。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