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原创】【动画音乐】键盘钢琴~乐谱《今宵多珍重》

简单易学的键盘钢琴
只需跟着琴谱键入英文字母
即可弹奏动听的曲子~

《今宵多珍重》
主唱:崔萍
作词:冯凤三
作曲:王福龄

南风吻脸轻轻    飘过来花香浓
EHHIJL               MLJIHFE
南风吻脸轻轻    星已稀月迷朦
EHHIJO               MLJJIHI

我俩紧偎亲亲    说不完情意浓
EHHIJL               MLJIHFE
我俩紧偎亲亲    句句话都由衷
EHHIJO               MLJIHIH

不管明天    到明天要相送
OMLO         MMMLMOJ
恋着今宵    把今宵多珍重
LJIL             JIIHFJI

我俩临别依依    怨太阳快升东
EHHIJL               MLJIHFE
我俩临别依依    要再见在梦中
EHHIJO              MLJIHI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