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原创】【动画音乐】键盘钢琴~乐谱《母亲你在何方》

简单易学的键盘钢琴
只需跟着琴谱键入英文字母
即可弹奏动听的曲子~

《母亲你在何方》1951年电影“恋爱与义务”插曲
主唱:顾媚
作词:毛文波
作曲:司徒容

雁阵儿飞来飞去白云里     经过那万里可曾看仔细
EHJLOJMLJIHE     HIHIJLJIHFHI
雁儿呀我想问你     我的母亲可有消息
LJLMMKLMO     NMLOJLKIH

秋风啊吹得枫叶乱飘荡     嘘寒呀问暖缺少那亲娘
EHJLOJMLJIHE     HIHIJLJIHFHI
母亲呀我要问你     天涯茫茫你在何方
LJLMMKLMO     NMLOJLKIH

明知那黄泉难归     我们还在痴心等待
HIMLLKJL     JLNMMLKM
我的母亲呀等着你     等着你等你入梦来
MNMOJ IJI     JLJH JLJL MNMIKJI

儿时的情景似梦般依稀     母爱的温暖永远难忘记
EHJLOJMLJIHE     HIHIJLJIHFHI
母亲呀我真想你     恨不能够时光倒移
LJLMMKLMO     NMLOJLKI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