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原创】【动画音乐】键盘钢琴~乐谱《情人的眼泪》

简单易学的键盘钢琴
只需跟着琴谱键入英文字母
即可弹奏动听的曲子~

《情人的眼泪》
主唱:潘秀琼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LHIJOMLJIJ
你难道不明白 为了爱
LHIJOM MLJL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JLMMQP OMLMLJ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
EHIJMLJI JIJL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EHIJOMLJIJ
你难道不明白 为了爱
LHIJOM MLJL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开
JLMMQP OMLMLJ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EHIJMLJI EEFH

好春才来 春花正开
HONJ NMLJI
你怎么舍得说再会
JLMOPPOMM
我在深闺 望穿秋水
HONJ NMLF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 深如海
EFGHIJON MLIL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EHIJOMLJIJ
你难道不明白 为了爱
LHIJOM MLJL
要不是有情郎跟我要分开
JLMMQP OMLMLJ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EHIJMLJI EEF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