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整理转载】【笑一笑】没烦恼!!

《小偷》
一个醉汉打电话到警察局报案,说他车里的设备被偷走了。
“那些无耻的家伙偷走了仪器板!方向盘!煞车板!天哪!连离合器板都给拔掉了 !”
挂掉电话后,警员正要离开局里时,电话又响了。
“没事,你们不用来了。”醉汉打着嗝说: “我不小心坐进了后座…”

《第三者》
一个妇女领着她的丈夫,来到另一女人面前愤愤地说:“请你不要做第三者。”
那个女人说:“好吧,我争取做第二者。”

《修理孩子》
小月的爸爸是儿科医生,妈妈是助产士。一次,同学问小月:“你的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
小月回答:“我妈妈生产孩子,爸爸修理孩子。”

《不需费劲》
甲:请问一下医院怎么走? 
乙:很简单,你现在闭着眼睛,走到马路正中央, 然后站在那里别动 …大约十分钟之后你就会到医院了。

《露一点没关系》
明星老公:“你怎么没经过我同意给我偷跑去拍写真集!?看!还露一点呢!”
明星老婆:“你明明就有亲口说好啊!”
明星老公:“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明星老婆:“上次在电视上主持人问你说介不介意我穿露一点的时候,你不是笑着说‘露一点没关系’吗?”
明星老公:“~!@#$%^&* !”

《报警》
消防队:“哪里着火了?”
报警人:“我家。”
消防队:“我是问在什么地方?”
报警人:“在厨房。”
消防队:“我是说我们怎么去?”
报警人:“你们不是有消防车吗?!”

《只欠东风》
妈妈:“胖妞,还不去洗澡?”
胖妞:“水还没放满啊!”
小弟:“坐下去就满啦!”

《I am。。。sorry。。。》
中国、英国、非洲等选手正在草原上比赛射箭。
中国选手,瞄准箭靶,“咻~”正中红心,高兴地大声喊着:“I am 后羿!”
英国选手,瞄准箭靶,“咻~”正中红心,他高兴地喊着:“ I am Robin Hood (童话中的神射手-罗宾汉)!”
非洲选手,瞄准箭靶,“咻~”正中换靶小姐的额头,他惊慌大声地喊着:“I am。。。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