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整理转载】爸爸,你何时要买新手手给我?(很多人不知道他自己在作什么~)

同样的也是朋友传来的。。。
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够好好思量
金钱真的并非万能的!!
珍惜眼前人;珍惜眼前事;珍惜眼前物~

在美国的加州有一个小女孩大约是4岁
她的父亲有一台大卡车,她的父亲非常喜欢那台卡车
总是为那台车做全套的保养,以保持卡车的美观

一天,小女孩拿着硬物在他父亲的卡车钣金上划下了无数的刮痕!!
她的父亲盛怒之下,用铁丝把小女孩的手绑起来
然后吊着小女孩的手,让她站在车库罚站
当父亲想起小女儿在车库罚站时,已经是4个小时过后了!

赶到车库时,小女孩的手已经被铁丝绑的血液不通
父亲送她到急诊室时,已经需要截去小女孩的手掌了!

因为,手掌部分的组织已经都坏死,如不截去手掌
她生命是非常危险,甚至可能会危害到小女孩的生命
所以小女孩就这样失去了她的一双手掌了!

但是她不懂。。。
她不懂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在她的身上。。。

而她的父亲也因为这样感到万分的愧疚!

过了约半年后
小女孩的父亲的卡车进厂重新烤漆,又像全新的一样!!
当他把卡车开回家后,小女孩看着重新烤漆过的卡车
对着她的父亲说~
{{Daddy~your truck looking so pretty,same like new truck.}}
<<爸爸!你的卡车好漂亮唷!看起来就像是新卡车>>

这时小女孩无邪的伸出了她那截断的双手,对她的父亲说~
{{but, when you want put my hand back to me??}}
<<但是你什么时候要把我的手还给我?? >>

你们知道当那位父亲听到小女孩问他的问题时,发生了什么事吗?
那位父亲在小女孩的面前 。。。举枪自杀!!

很多人分不清。。。
到底什么是重要的?

只会无知迷失在自我的喜好当中。。。
就如有些人会去慈济帮忙扫街
但家事从来不管 。。。

有些人会花很多钱去建庙
但对自己的亲人如铁公鸡。。。

有些人在外面和言悦色
但对自己的却家人暴躁如雷。。。

这就是说那个父亲不知是车子重要,或是女儿重要呢!!

而遗憾的事。。。
世间到处充满了这些事。。。

而且就在你我之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