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原创】我的心情篇

最近一个月来,家父进出医院三趟了。。。

第一回,是因糖尿病导致双脚溃烂而入院医治!
第二回,是因血压高、心脏病发导致呼吸困难、昏眩而入院急救!
第三回,也是新年的前一天因膀胱衰弱、尿道发炎导致无法排尿而入院求诊!

家父在2007年初就因糖尿病导致双目可视度低至10%(几乎是失明了)!
我们都忘了他到底在一年里究竟昏倒过几回。。。
可因为他本人贫嘴,该禁口的都没有遵照医生的吩咐;我们也无计可施!

2007年一年里,家父到底进出医院多少回,想来家人都无法真正的记得了。。。
大家都为了生计及他的身体状况而疲于奔命。。。

写下心情篇,只是希望朋友们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尽量注意及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尤其减少糖分的摄取量!!
糖尿病可是会造成双目失明;倘若疏于照顾,其他的病症就会随着一一找上门来!

其实我注册空间的时间颇短;
然而在我的博客与相册里头有着形形色色不同种类的话题、交流心得、笑话、教程及图像;
更有经文穿插其中。。。

因为我的目的是希望朋友们在浏览我的空间时:
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开心的情事,也同时可以多了解一下经文对治病的功效。
所以我几乎每天都在编排教程、经文等;
以期把我所懂得的知识与大家分享,
更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需要帮助的人。。。

之前由于我老家无人使用电脑(更遑论上网),因此家中并无注册宽频。
这对我无论上传、下载或搜索资料都造成很大的不便!
再加上有时候网路有问题;经常断线。。。很辛苦的上传!
想要和朋友联系也挺麻烦的。。。
明明见到对方在线上,总是无法和对方聊天的。。。
甚至连要上传图像都辛苦非凡。。。

可怜的是~
为了方便教导朋友如何使用中文版雅虎通,
自己下载了中文版本的,安装之后却出现了乱码!
想到用系统重设回复到安装中文版雅虎通之前的设定;
到最后,却连原来的英文版都无法使用了。。。

更糟的是~
原本系统重设是不会影响文件及电邮的,
万万没想到辛苦下载的十多个软件随着系统重设一一化为乌有;
因此又得重新下载啦!

说了那么多,朋友们都在搔头了。。。到底想说什么?!

哈哈!我很想对大家说:
“若非我的系统重设出现问题导致英文版雅虎通无法登入使用中国雅虎的帐号,
我也不会知道原来英文版的雅虎通登入使用yahoo.com帐号的同时,
我还可以用雅虎网页版登入使用中国雅虎的帐号的哟!
所以啦~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哪!”大家了解我的意思了吗?!

附注~
帖子在去年已发布
如今为了迎合马来西亚朋友的需求
部分帖子内容及标题经已修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