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原创排版】【佛学】观世音菩萨消灾家门经

三条清香点起来,祷祝菩萨赐福财。
一年四季平安顺,家门和气利路开。

佛赐观音家门经,保我家门万事兴。
保我家内大富贵,保我家门添财丁。
日日诵经有七遍,神佛听知不甘嫌。
前日有罪今日解,今日解罪有万遍。
每日诵经有千般,靠神靠佛做泰山。
一来保男二保女,保我合家都平安。
拜神拜佛拜慈悲,求神求佛来保为。
家中大细佛来保,家内有事佛抹开。
拜到炉底香又香,拜到灯光烛又红。
拜到家内大富贵,拜到子孙都平安。
观音住在普陀山,家内敬奉都一般。
有人诵得观音经,千灾百难尽消清。
观音娘娘在家边,早早晚晚娘扶持。
摩诃佛祖来赐福,赐我家内福禄全。
摩诃菩萨摩诃萨,摩诃诸佛保平安。
南无阿弥陀佛,南妙阿灵牙。



【下载】

1 条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