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原创】【动画音乐】键盘钢琴~乐谱《南屏晚钟》

简单易学的键盘钢琴
只需跟着琴谱键入英文字母
即可弹奏动听的曲子~

《南屏晚钟》
主唱:崔萍
作词:方达
作曲:王福龄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LHHIJLMLJ IIHIHML
我找不到他的行踪 只看到那树摇风
EHHIJLMLJ JIIHIJI

我匆匆地走入森林中 森林它一丛丛
EHHIJLMLJ IIHIHML
我看不到他的行踪 只听到那南屏钟
EHHIJLMLJ JIIHFEH

南屏晚钟 随风飘送
OOMH OOML
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LJLLMLMMMLJI
南屏晚钟 随风飘送
OOMH OOML
它好像是催呀催醒我相思梦
LJLLMLMLJIHMI

它催醒了我的相思梦 相思有什么用
EHHIJLMLJ IIHIHFE
我走出了丛丛森林 又看到了夕阳红
EHHIJLMLJ JIIHF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