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

【原创美食】霹雳怡保花园K Ten瓦煲鸡饭

虽然名气响当当(听说)
可惜名不副实!

*瓦煲鸡饭
端上来时
瞄了一眼就觉得
这饭实在不可能好吃~
饭一粒粒的
明显水不足
而且酱汁并没有用心调匀
导致一煲饭里“黑白”分明
入口咀嚼
饭香欠奉
味如嚼蜡
一个字~差!


*瓦煲蜡味饭
其实我并不喜欢吃腊肠
偶尔尝试的
基本上都是卖相还可以
至于这一道
只看了一眼
根本连碰都不想碰
不但卖相差
朋友还从饭里捞出腊肠外膜
晕!


*卤凤爪
以凤爪而言
没有油脂的食材
盘内居然见到“油光满碟”
而且烹调时间不足
居然要咀嚼到。。。嘴巴都感觉累了。。。都不会断。。。
恐怖的料理!


*玻璃生菜
犹幸新鲜搭够
味道比一般还一般


*柔佛鲤鱼包
该怎么形容那个味道?
这应该是我所吃过味道最糟糕的鲤鱼包了!
柔佛的朋友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然后再让我知道
其实是我的味蕾有问题。。。


*酿料
虾煎的外皮还算酥脆
总算扳回一点食欲




总结:
就我的经验
富盛名的餐馆
很多时候都名不符实

加上太多厨师本着打工的心态
没有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充其量不过是煮出来就算了)
一个不用心、不尊重美食的人
根本就不可能煮出很好的料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