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CYS摺紙教程】大三角片(二維碼)

*****再次重申!
疑問請發在「YOUTUBE」視頻
我會抽時間盡快回覆~

由於系統經常出錯
不一定會發出留言通知
我也沒那麼神通廣大
無端端會知道有「提問留言」
更不可能「無時無刻」一個個相冊去檢閱是否有「提問留言」
此後發在「相冊」的提問將「一概不做回應」!

由於工作忙碌
只能盡量安排時間錄製教程分享
分享教程主要是「傳揚中華文化」、「交流」及「流通」
有意跟進帖子的朋友
敬請關注我的「面子書專頁」或「youtube視頻空間」
倘若對教程有不解之處
敬請留言於「Youtube視頻」中
「私信」同樣概不受理
引起不便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敬請點擊以下鏈接以瀏覽~
【CYS教程】如何掃描自體二維碼(QR Code)









掃描下圖以瀏覽所有【CYS手工】視頻教程


有意分享、交流手工心得的朋友
敬請於視頻教程或貼文中留言
① YouTube視頻空間博客空間面子書粉絲專頁面子書小組~心靈手巧面子書私號Google+~心靈手巧

我發佈教程主要的目的是分享、交流
讓手工藝術得以傳承、流通
有意瞭解更多手工製作程序及小撇步
或我的貼文中任何與教程、美食、佛學、時事等內容相關的朋友
請於上述任何一個空間留言
我將盡力為大家解答

無任歡迎大家分享教程、貼文
同時一起交流製作心得
讓手工藝術更好的傳承、流通

如果覺得教程對你有幫助
請別吝嗇你的"讚"
更別忘了"轉發"
和廣大好友們分享哦!
謝謝支持~

敬請關注追踪我的YouTube視頻空間以免錯過教程更新
【CYS YouTube空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喜欢我的博客的朋友
请分享给更多人知道吧!